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出国访问 
 实验室开放课题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活动>>正文

参 加 学 术 会 议

 

1、王大志教授参加中国和美国工程院联合举办的 “第四届中美工程前沿研讨会”,“Micro/nano and precision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大会报告/专题主席,美国尔湾,2015, 6, 01-03。

2、王晓东教授参加在吉林长春举行的“光学精密工程论坛”(2015.7),并做题为“微小器件精密装配技术与设备”的大会邀请报告。

3、王大志教授参加中国和印度国家工程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印青年工程领袖研讨会”,“Electrohydrodynamic jet micro/nano print-patterning and MEMS devices”,邀请报告,印度甘地纳格尔,2015, 10, 07-09。

4、王大志教授参加“第19届机械电子技术国际会议”,做分会场主席,日本东京,2015, 11, 27-30。

5、王晓东教授参加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九届“精密工程测量与仪器国际学术会议”(ISPEMI2014)会(2014.8),并做题为“The precision measurement and assembly for miniature parts based on double machine vision systems”的分会邀请学术报告。

6、杜立群教授参加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举行的第11届国际测量技术与智能仪器学术会议(2013.7.1-5),并做题为“Investigation on Internal Stress of SU-8 Photoresist Film”的学术报告。

7、徐征副教授参加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力学大会(2015.8),并做题为“一种基于丝网印刷电极片的GPT电化学检测新方法”学术报告。

8梁军生副研究员参加在大连举办的第十四届微电子封装技术国际会议(14 thICEPT, 2013.08), 并做题为“Characterization of the Interfacial Normal Stress between Current Collector and Gas Diffusion Layer in Epoxy Packaging Micro Fuel Cells Using FEM Analysis”的学术报告;

9、梁军生副研究员参加在成都举办的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第五届国际会议 (CSMNT 2014.09 ) 并做题为“Novel Flow Field with Superhydrophobic Gas Channels Prepared by One-step Solvent-induced Crystallization for Micro Direct Methanol Fuel Cell” 的学术报告;

10、梁军生副研究员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第六届国际会议 (CSMNT 2015.10 ),并做题为“Preparation of High Performance Electrodes with Tunable Electrospun Micro Fibrous Structures for Supercapacitor”的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