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实验平台

 微纳加工平台 
 微纳测试平台 
 精密齿轮制造平台 
 管理制度 
 服务流程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微纳加工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平台>>微纳加工平台>>正文

增材制造工艺

 

增材制造工艺简介:

融合了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材料加工成型技术,以数字模型为基础,通过软件与数控系统将专用材料按照挤压、烧结、熔融、光固化、喷射等方式逐层堆积,制造出实体物品的技术。相对于传统对原材料去除-切削的加工工艺,是一种通过材料累加"自下而上"的制造方法。

1、光固化3D打印系统

设备简介:

中国摩方精密公司的光固化3D打印系统利用面投影微尺度高精度光固化增材制造技术,使用高精度光刻投影系统,将需要打印的三维模型分层投影至树脂液面,分层制造逐层累加,快速进行光固化无模具成型,最终从数字模型直接加工得到立体样品。

技术参数:

活塞直径:14mm 注射容量:9cm3

注射压力:1.34Kg/cm2锁模力:62.5kN

开模力:4kN 开模行程:30-110mm

顶出力:7.5kN 顶出行程:45mm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