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实验平台

 微纳加工平台 
 微纳测试平台 
 精密齿轮制造平台 
 管理制度 
 服务流程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微纳测试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平台>>微纳测试平台>>正文

半导体参数测试系统

 

设备简介:

美国吉时利公司的半导体参数测试系统,能够测量半导体元器件及设备的IV特性,实时绘图与分析,具有高精度和亚fA级的分辨率,提供105nA到105mA的测量电流。它有先进的系统集成能力,包括完整的嵌入式PC机、Windows NT操作系统与大容量存储器,其自动记录、点击式接口加速并简化了获取数据的过程。此设备为模块化结构,配置灵活。

美国micromanipulator公司的三维手动探针台,提供最大10倍目镜和20倍物镜,可装载的样品直径最大为6英寸,样品台移动范围为101.6mm*101.6mm,探针座采用真空吸附的方式,接触电阻小,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微电子、光电子等领域。

半导体参数测试系统和三维手动探针台联用进行测量操作。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