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专题报道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机械学院教工微系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贯彻党中央的精神,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教工微系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教工微系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于201651814开展第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在机械学院2号楼209会议室进行,由支部书记杜立群教授主持,详细介绍了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深化党内教育、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全部内容,并展开积极讨论,确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工作的日程安排,并计划开展一系列的相应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