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专题报道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字精神树丰碑 再学《党章》领悟深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微系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之四

 

2016年6月29日14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微系统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党日展开了第四次“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在机械学院2号楼208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系列记录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一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个“干”字,深深诠释了毛丰美同志为国为民的一生。支部全体党员都被毛丰美同志的实干精神、胆识魄力,以及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盛军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剖析党章内容,使支部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