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专题报道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微系统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系统教工党支部2017年9月30日13:30在机械工程学院2号楼207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包括:

一、学习研讨

1.由刘军山同志引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研讨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2.由刘军山、崔岩同志引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研讨了新华社评论员的重要评论。内容包括:《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从历史性变革中把握大势》、《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二、学习研讨

由张溪、蔡引娣、孙盼同志引领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就此展开讨论。

由任同群、凌四营同志引领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全体党员就此展开讨论。

三、讨论中心工作

讨论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工作。

四、党课

由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