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专题报道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微系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之三

 

继此前开展的两次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工作之后,教工微系统党支部贯彻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教工微系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于201661514时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在机械学院2号楼208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全部内容。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意识到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身上所承担的责任,需时时刻刻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严于律己。

学习之后支部成员间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感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分必要,也十分重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内教育、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我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杜立群教授,总结了各位党员的发言,进一步明确了本支部今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工作的安排,并再次强调了党员应加强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将学习内容付诸于行动,真真正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