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平台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教育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专题报道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微系统教工党支部学习“两先进一反思”专题政治生活会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6月27日13:30,在机械工程学院2号楼208会议室,微系统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两先进一反思”专题政治生活会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机械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第一部分。并下发《机械工程学院党员目标任务书》,党员定目标任务。

学院领导刘冲老师上党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1921-2017)》。支部书记传达《关于在基层党支部中召开政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大连市委《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薄熙来流毒和王珉等人恶劣影响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大连市委《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薄熙来流毒和王珉等人恶劣影响的意见》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以上内容和自身实际,提高认识、表明态度。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探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并策划于7月份开展一次与中心非党员职工的联合支部活动,并制定了活动具体方案。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米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713  mail:memslab@dlut.edu.cn